草川Kuka

居住在史塔克大樓的寫手、COSER。
最擅長挖坑但卻不填坑了(笑),不好傻甜白,想吃這味的就甭關注了。但有時候會想去撈撈別人寫的甜餅來吃,但自己烹煮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變了個味了……

在這裡發發同人文,偶爾會放些COS相關的照片,噢,或許還會有日記。嘛,總之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!ξ( ✿>◡❛)

目前在【特殊傳說/文豪野犬/刀劍亂舞/MUC】坑裡水深火熱中。

【關於喇叭骰子】大致玩法
上一篇三日清說過的,在噗浪上流行的本丸聊天噗,讓大家看一下是怎麼玩的,雖然選項都是自己設定的,但是刀男們總會選到很意外的答案。

總共有黑、紅、藍、綠四色的喇叭骰子,打出代碼他會隨機跳一個顏色,所以都被我們拿來玩遊戲。


噢對了,這截圖是我盧清光讓我買流司寫真,但他絕對不要呢WWW(笑

他到現在還是很排斥流司不知道為什麼,今天居然叫人家佐伯流司超級失禮WWWWWW

啊,但我們家清光就是這樣可愛啊。(寵溺


因為太多噗了,覺得要截圖我應該會截到吐,有興趣可以去翻翻我的噗浪,左邊有連結~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草川Kuka | Powered by LOFTER